close
[[食材]]
雞腿肉一盒
蒜頭約10幾顆(看個人喜好,我喜歡蒜味重一點的)
米酒
 
[[作法]]
Step 1.雞肉洗淨後抹鹽
雞肉洗乾淨之後用餐巾紙吸乾水份後抹一點鹽,
我都抹薄薄一層而已唷!
 
Step 2.將雞肉與蒜頭裝盤
雞肉與蒜頭平均分布在盤子,因為我希望蒜味重一些,
所以我下方鋪了一些蒜頭後才放雞肉。
 
Step 3.加入米酒
這道料理沒有要加水,我只加了兩匙的米酒,
米酒的份量也看個人的喜好,如果不喜歡酒味太重的話就少一些。
 
Step 4.交給電鍋等著吃飯囉!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51112 110558  
 
 
 
以前都是煮蒜頭雞湯,冬天濃濃蒜味的雞湯真的好好喝呀~~~
但是這次想說試試看把它直接變成一道菜,如果用鹹一些的話還可以拌麵線超香的噢!(而且真的超級簡單只要幾個步驟其他通通交給料理界的瑪利亞--大同電鍋,她使命必達阿!)
而且這道蒜頭悶雞沒有加水,都是雞肉的原汁和酒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