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比比要出國的日子啦~怎麼辦怎麼辦有點緊張我會不會很想念你呢?還好前一天晚上有檢查,才發現今天班機有提早(立馬決定跟學校請一個小時的假,我要從容的陪你到機場阿!)
   

  

 
 
4點一下課直奔車棚咻咻咻飆車回家,看到地上的行李真的就感覺到你要出國了馬上有一點鼻酸(你是要去留學幾年嗎XD)一到家你已經洗好澡了~我還是有我的擦乳液小功能^^再來13天都聽不到比比跟我說:「我洗好囉~~~」(又想轉換三秒落淚模式)換我沖個澡換件衣服再準備出門!
 
  
 
上高速公路後比比開始用英文簡報給我聽~哈!即使我聽不懂內容,但聽你在講的時候那樣自信的感覺覺得我的男朋友真的超棒的啦(崇拜)!很快的就抵達桃園機場,要停車的時候還先跑錯地方XD但比比超認真跟我說接機的時候我車子應該停哪兒,教我從哪條路回家~真的好好噢!
 
停完車後到美食街,比比叫我先買東西吃「你會比較餓!」怎麼辦完全窩心阿~~~~(暈)
後來報到才發現班、機、誤、點!!!!原本最開始21:50的班機,後來昨天提早到20:15,現在變成23:50!!!!!!完全的措手不及~~~雖然可以多一點點時間賴在機場在你旁邊啦,可是完全打亂了預設好的行程阿(比如說每天10點就要睡覺--我做的到嗎XD)
 
忽然多出一點點時間可以在一起(捂嘴笑),後來在機場四樓等~比比開始修投影片,認真的男人果然最帥阿❤️我在旁邊拍阿拍拍阿拍~
 
  
 
到22:00的時候比比說他要準備進去了,要我也先開車回家,該不會是擔心我太晚回家(飛撲抱),我還一直想說在比比準備出境的時候會小小上演一下十八相送哭一下,但看到人很多不小心亂了陣腳,我連啾一個都不敢XD(因為我們站在路、中、間!!是路中間阿!)所以拍了幾張比比準備要進去的照片後(順便再三確認關機前一、定要打給我,他還狐疑的說:「打電話嗎?」那單然阿!!!!沒聽到你聲音我睡不著怎麼辦(沒人相信)),我們就被出境大牆擋住啦!
  

 

 
走到停車場的路上我不停的盤算時間,Google Map顯示45分鐘到家,我開車已經是22:16了~怎麼辦?比比22:45要登機,那現在我應該要怎麼辦?管他的硬著頭皮開了,很好第一個交叉路口我就彎錯了,地上一邊寫著「出口」一邊寫著「第二航廈」,哈哈哈哈哈我就開往航廈!還好一過去我就發現,立馬倒車轉彎假裝沒發生這件事!一上國道2號我就立馬狂飆110(速限100),一接到國道3號就馬上往上加到115-118,深怕接不到電話XD
 
23:02到家!!快速打電話給比比,竟然還沒開始登機!哈哈哈哈哈哈XD好吧實在是很不準時,可是也好險不太準時我們才有機會講講話呀~講了一回兒的話,我決定快速去洗個戰鬥澡,約好23:55不見不散捏!(我覺得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真的可以找我,我洗澡洗頭洗臉超級無敵快不到10分鐘阿)講點小小的話後比比就上機啦~開始我們為期13天的小小遠距離戀愛(落淚)比比~~~第1天就好想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