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發現自己跟以前不一樣的地方。

 

以前總是覺得跟每個人保持友好關係是必要的,

害怕破壞關係是我很大的一個課題,

在加上會一直從別人的喜愛中得到肯定。

 

但我今天突然發現我自己開始會覺得不是非得要跟每個人當朋友不可。

合則來不合則分,

還是真誠一致相處起來比較輕鬆自在,不需要嘻嘻哈哈好像對誰都好,

也不需要掩飾自己真實想法迎合別人需要,

只有八面玲瓏的人才做的到面面俱到,

但你是否真誠我只能說打了個好大好大的問號。

ok~你是個好人,但對我來說我從今天起應該不會覺得你是個真誠一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