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最近還ok嗎?

前天去談了話,加上這兩天你都有跟我聯絡,忽然覺得我好像沒有向你好好道別。

 

好多人以為我現在很討厭你,好多人以為說你不好我會覺得開心,

但其實我早就不生氣了,在理解了你、也願意放手的那一刻,

我就已經釋懷了。

 

我們的第一次分手在2013年的5月,真正的好好分手是在2013年的冬天,

三年多的日子,曾經一度被最後一陣子的折磨拉扯忘記了前面的美好,

我記得最後一次說分開,是在車上,

那一天你哭著告訴我看見我的耀眼讓你覺得刺眼、讓你覺得看見我就在提醒你的不足,

你告訴我你沒有不喜歡我,只是你真的沒有辦法好好面對自己,

雖然必須接受分開,但是那一陣子的折磨,就在我們的對話和眼淚中真的畫下句點,

我還記得我哭著問你除了分開真的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嗎?

我也記得你跟我說我們分開是為了以後也許還有機會再走在一起。

從九月你第二次提分手開始,之後的分分合合我每一次都掙扎。

我心裡有無數個疑問為什麼如果相互喜歡不能在一起,如果還愛怎麼會說分手?

所以我開始懷疑自己看清自己貶低自己,完全失去自己的樣子。

 

但是後來我理解了,

我知道你的逃避你的反覆只是因為我們都太年輕沒有辦法好好處理遇到的問題,

在你生活的紊亂當中我是你唯一可以做決定要或不要的,

我也理解了即使最後一段時間的不圓滿,我們在一起經歷的事情也依舊存在依舊有意義,

當初的全心全意、從等你當兵開始、到見過你所有的家人、一起經歷不同的人生階段、

討論你現在房子的設計、幫你找工作、討論未來的很多很多事情,

雖然曾經覺得一切都像白走了一遭,也覺得浪費了彼此的時間,

但是我知道我們都很努力,也在在一起的過程中全心全意。

99.07.01那一個在一起的日子,一直到真正好好的分手的2013年冬天。

三年多的時間,謝謝你也謝謝自己。

 

希望我們都能大步往前,就像是說過的,

有些事情過了註定就過了,就讓他成為遺憾也沒有關係。

希望有一天我們真的可以以老朋友的姿態面對彼此。

 

祝 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