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歪的星期五!!!

這週的無限多個案,性平、家暴案件一直來,

個案接都接不完~~~

男朋友下午去了costco,

回到家躺著準備小睡的時候忽然想到覺得要鬧一下,

「為什麼你去costco沒有買糖果給我???」

看著旁邊一頭霧水的表情,心裡覺得很得意,

接著就要繼續黑白灰「今天是萬聖節為什麼我沒有糖果~~~~」

 

本來只是想鬧一鬧,灰完之後就睡了一下下準備出門運動,

進廁所換衣服出來的時候,你叫我手伸出來,

放了一把在家裡搜刮的糖果餅乾在我手裡,

IMG_8817拷貝  

那一瞬間我會好好記得(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