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今天是短短23歲人生中的第一場路跑!!!

(除了學校的十公里路跑以外啦~~嘿係免前欸不算!)

一大早就騎機車跟著大家到峨嵋湖!是不是很威~我的小50竟然上的去(歡呼加拍手)^^

仁怡騎好快,阿飛昭揚跟緊緊(可惡還說會等我),還有雅琦,

一大早大家就都讓我看車尾燈QQ

 

集合時間到

IMG_2166  

終點也會有我吧?????(那時候心裡只想著希望我回的來XD)--沒志氣大王!

 

好吧!!前面跑起來輕輕鬆鬆,哼哼老娘跑交大環校不是跑假的(撥頭髮)

階梯開始,ok根本天堂路,老娘真的變老娘,超級老的那一種,根本跑不動的那一種!!!!!!

樓梯一直爬一直爬,腦袋裡的聲音明明就跟我說你23歲快點給我動起來少賣老了,

可是我只能用烏龜背殼的態度,謙卑的彎著我的腰,跟微風一樣徐徐前進,

好的,那就偷偷休息一下反正附近沒熟人,腳步才剛停,我的Nike+逼死人的聲音就馬上告訴我路跑暫停!

最好是可以暫停啦!停下來就會變紅線,用路徑告訴大家我偷休息這樣我怎麼打卡QQ

立刻認命馬上動起來。

一個阿北、兩個阿北、三個阿北、四個阿北....也太多阿北超我車了吧!明明就是階梯他們幹嘛一直跑!!!

好吧我是激不得的人,阿不然也試試看在階梯上認真加速好了~

這些阿北一定是仙人,他們大概用飄的(這是我跑幾步之後的結論)!

我決定到平路在當仙女以咻咻咻的速度超別人車好了!跑的完不會被笑就好對自己要求向來不高XD

IMG_2195  

俗話說的好:大隻雞慢啼,仙女也是到後來才會發威,我拿到完賽證明了啦(用鼻孔呼氣)!

一切都在拿到完賽證明後覺得得意忘形應該可以吃很多所以把跑掉的熱量都在北埔老街吃回來!!!!!

 

好吧今天還有一個小心得,

結了婚如此高調帶別人安捏甘賀?(到底關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